這幾年社會越來越繁華.越來越講求進步.相對的.往往都乎略了環境也在跟著變遷.

現今社會動亂.氣候變遷.都是人為因素之一.不變的.還是人們心中的自私與貪婪所至.

不懂.政府為什麼還要一在欺騙人民.

只會鬥爭.互槓.互嗆..隻手遮天.掩蓋事實.人民的權益和尊嚴在哪?

經過那麼多災變.你們確定做到保護人民了嗎?

還是飽足私囊.反正我只要我自己好心態.誰管你們老百姓怎樣的死活.

才一個颱風輕輕掃過.台灣就淹水.土石流....等等

我也不相信.砸下億的錢.卻還做不好那些工程.

別的國家都不會淹.制度都很好.為什麼台灣政府不去參考.去學學別人怎麼做.

每年花幾百萬去國外考察.考察什麼東西阿~我看去渡假還差不多吧!

不要在做秀了.好不好?

事實都擺在眼前了.還分什麼藍和綠.

我想你們要做的是.認真去解決問題吧!不是在那裡互推皮球.

那些災民的痛苦.你們官員有誰真正去直視過了.又誰去幫他們真正去解決問題了.

身為台灣人.我真的覺得很可悲!!

每年繳納稅錢.還要養這些拿錢不做事.辦事又沒效率的官員.

我寫這些.只是要你們清楚分辯是與非.眼前全球暖化危機.依舊存在.讓大家看清人性.

我目前能做的是集結大家的團結.也是最快的方法.也只有努力讓災難來之臨前.事先做好防範措施.

不為己.只為黎民百姓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于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